清秋

pxer

【君蓝/修远】无题

取名无能星人求拯救(>﹏<)

cp:君莫笑x蓝桥春雪/叶修x许博远
以防搞混淆叶蓝用修远代替
主君蓝隐叶蓝

前后写作时间跨度挺大的,忘了开始写的时候怎么想的了,所以后文发展较快……

流水账
无文力短小不精悍

——————
出乎蓝桥春雪的意料,脱离了叶修控制的君莫笑本体其实是个很正直很老实的人,而且很温柔,一点也不像他那个号称荣耀第一脸T的操作者。

在没遇到君莫笑的时候,他总是听自己的主人或者说操作者抱怨:该死的君莫笑又来了。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下意识的给君莫笑打上了很多负面的标签,并坚定不移的认为君莫笑和他的操作者一样,是个心脏不要脸没下限的人。后来他才相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从来都不是瞎说。

第一次跟君莫笑独处是在一个夏日午后,他的操作者在参与了一场混乱的抢BOSS大战后就下线了,他也难得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

蓝衣剑客独坐在城墙上,看着城墙下人头攒动,下意识的伸手想拿自己的武器,才想起来在刚刚的混战中自己的武器被人爆了。脑海里回想起操作者那气急败坏的声音,武器被爆掉的不爽似乎也淡了几分。

微风拂过,剑客的长发随风飘起,蓝桥把手垫到脑后,顺势倒了下去,倒下去的一瞬间似乎看到什么从自己的视野中一晃而过,定睛看去,却看到那红红绿绿的散人身影。

“我操!”蓝桥低声骂着,哀叹怎么命运如此不公,混战时他的武器被君莫笑爆掉,难得的清静时光却又遇到这祸害。

“蓝……蓝桥,”君莫笑站在离蓝桥春雪不远的地方,无机质脸看不出表情,但蓝桥总觉得君莫笑好像有点窘迫。

“蓝桥对不起!把你的武器爆掉了。”君莫笑定定的看着蓝桥,蓝桥也看着君莫笑,想着君莫笑是不是数据出问题了,没下限如君莫笑,居然也会道歉!?蓝桥想大概是自己的数据出问题了,他觉得他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还没等蓝桥回答,君莫笑就消失了。

这个小小的插曲并没影响到蓝桥的生活。之后几天,蓝桥都没再见过君莫笑。



再见到的时候是在副本门口,蓝桥听见自己的操作者在跟君莫笑——应该说是叶修——对话,
“哟,小蓝啊,好久不见。”
“去你妹的好久不见!”
“啧,火气这么大,哥难得上一次网游你就这么对我?”
“混蛋把我武器还我!”
“那种混乱的场面爆把武器能算什么啊。”
之后再无答话,因为蓝桥的操作者许博远带着团队直接进副本了。

那天许博远下线之后,蓝桥又见到了君莫笑,不过很明显君莫笑是被叶修操作着的。蓝桥看到君莫笑在经过他时嘴唇无声的动了动,他说的是:“对不起。”

又一次听到君莫笑向他道歉,蓝桥才发现他对君莫笑的认知还是太少,君莫笑,似乎不像他的操作者那么的讨厌。

有了这想法后,蓝桥再见到脱离了叶修的君莫笑后态度也软化了很多。而且蓝桥还发现他和君莫笑共同的爱好还挺多,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但凡是操作者没在的时候,蓝桥都会跟君莫笑呆在一起,就算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坐着,蓝桥也会觉得很开心。他知道自己有点奇怪,好像对君莫笑多了点本不该有的心思。这真的奇怪,明明只是一堆电子数据,却有了自己的情感。

蓝桥觉得他大概是喜欢上君莫笑了,可他不敢告诉君莫笑,也没人可以诉说——都是一堆数据谁会懂得这些。

不敢告诉君莫笑自己心意的蓝桥在看到君莫笑时总会下意识的想要逃走,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有病。



君莫笑也发现了蓝桥有点不太对劲,他去找蓝桥的时候,蓝桥总会找各种借口离开,君莫笑想了想,自己好像没做错什么吧?——强大如君莫笑情商却低的令人发指。

搞不懂蓝桥在想什么的君莫笑跑去找了自己小弟无敌最俊朗,听君莫笑说完后,无敌最俊朗先是鄙夷的看了眼君莫笑,才慢悠悠的开口:“你个傻蛋,那蓝桥喜欢你这么明显的事你都看不出来?”

“喜欢我?!”君莫笑一脸的不相信。

“啧,不信你自己去问。”无敌最俊朗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君莫笑呆呆的看着无敌最俊朗离去的背影,半天都没反应,直到叶修上线才消失在原地。



在被叶修操作着去抢野图时,君莫笑看到了蓝桥,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想到无敌最俊朗说的,他又觉得好像有那么点……高兴?

君莫笑觉得自己大概也是喜欢蓝桥的吧?

他又想到了曾经听到叶修对许博远说过的话:“喜欢的东西就要努力去争取,既然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呗,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

后来……好像许博远就对叶修告白了来着?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想到这君莫笑无声的笑了起来,既然操作者都在一起了,那他和蓝桥怎么能不在一起呢。

那么就,告白吧!


又是在城墙上,蓝衣的剑客独自坐在城墙边,一手抚弄着自己的头发。他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很熟悉,他知道那是君莫笑。

“你来了。”

昂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人,蓝桥轻声说着。

没人回答,君莫笑只是低下了头,在蓝桥唇边轻轻印上个吻。

蓝桥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耳边传来君莫笑的声音:“蓝桥,我喜欢你。”

“我……”蓝桥站起身后转身一把抱住君莫笑,“我也喜欢你,阿笑。”



再后来,他们在抢野图的战场相遇了,打的难解难分。

END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